蓮 心 服 務: 網路硬碟 文件市集 快速掃描
 
  

歡 迎 使 用 一 元 彩 印 服 務!

  
創 新 環 保 省 墨 技 術
彩 色 列 印 一 頁 只 要 一 元
黑 白 列 印 0.5 元
     透過一元彩印服務,您將可得到最佳的列印解決方案,計畫理念在於讓列印更便宜、更為方便且更具效率!因為,一元彩印具有以下的優點:
省 錢,彩 色 列 印 更 平 價!
一元彩印提供您最佳彩色列印解決方案,提升您文件的吸引力與說服力,同時讓您能以最平價的方式,透過網路的溝通與順暢的物流管道 ( 滿 350 即可免運費 ),輕鬆列印文件!
 
  

透 過 網 路 硬 碟,加 快 處 理 您 的 資 料

  
申 請 列 印 很 簡 單!
1.使用蓮心「 網路硬碟」傳檔!【 優 先 處 理 】
2.寄送EMail: lovingthink@gmail.com在 EMail 中,填寫姓名電話(手機為主)寄件地址轉帳帳號後六碼列印份數特殊需求備註,並於附件中寄上您的列印文件檔案,確認您匯款後,我們開始將為您提供列印。
3.歡迎加入店小二Facebook,搜 尋: 一元彩印,即時溝通各種服務需求!
尊 重 智 慧 財 產 權,拒 印 版 權 書
蓮 心 匯 款 帳 號:0 0 2 1 - 5 3 2 0 - 2 3 5 - 3 9 8
台 灣 郵 政 代 號7 0 0
客 服 電 話 : (04)22203819 
行 動 熱 線 : 0918737850 
電 子 郵 件 : lovingthink@gmail.com 
地 址 :台 灣 台 中 市 西 區 華 美 街 2 1 2 號 
InitialPanel